发新话题
打印

【新闻】 每日登陆领取神秘石 能源合成器上线

本主题由 SGTY_Aaron 于 2017-5-31 14:47 解除置顶

【新闻】 每日登陆领取神秘石 能源合成器上线

6 I$ B2 Y5 J7 y* i$ Y( m9 C) A/ N6 n

天翼决全新“能源合成器”系统上线(5月11日更新后)

7 A: D) M- Z1 L( g, R8 i% \

(玩家游戏大厅中将出现以上图标)


5 B0 h8 H: ]9 i5 ~7 w关于能源合成器功能说明:* D4 `  {* _% ^1 D* H% }, P3 B5 R
1.可从商城/活动获取【能源补充卷轴】来为【能源合成器】充能30天' {$ k  K" E1 n4 m- V0 _% r
2.30天内,玩家每日登陆可通过点击能源合成器领取“神秘石*1”(绑定)' J5 V  J* L* m' W7 Z
3.重复购买【能源补充卷轴】领取的神秘石数量不叠加,延长领取时间8 {4 Z1 j4 ?4 A
4.充能剩余时限可通过背包道具查看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; n/ e; w/ @( k4 q' K. w1 o3 ?
5.每日凌晨0:00重置领取资格
* W& s9 {) ~% Z, O( {! @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6.玩家可手动点击图标来拖动该图标的位置

+ \. d+ H; Z$ Z! ~7.神秘石仅可当天领取,不可累积4 V* R7 [0 g9 ]5 x" U+ z9 P; R& U$ z) H

  T4 a( b. ]1 j) B7 a: r) A7 F

1 K: i* v0 Q7 y/ n: U


6 ^9 @' \8 ]6 R8 h4 H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

[能源补充卷轴]

功能道具分类下

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0 W+ p3 p& v5 r

  l3 a  W. h% I1 J3 L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Q群号:635956998
群福利:
1.群内上传攻略或活跃玩家既有机会获得专属游戏道具
2.可以第一时间提交任何BUG
群禁止:(会禁言/T群)
1.刷屏,撕逼,负面情绪言论
2.超过30天未发言则T群
3.禁止QQ小号

TOP

沙发  。。。。。

TOP

回复 楼主 SGTY_Aaron 的帖子

这下好了,不充钱的都要装大神,吊打我们了,哈哈哈。
- [* m0 y8 {# f1 u8 }' jbbs.tianyijue.com以后我也不充钱了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琉璃天羽丶 犀利值 +1 这个名字似曾相识,好像我用 2017-5-12 21:46

TOP

回复 板凳 绯红莲华R 的帖子

这游戏又不是谁充钱多谁厉害

TOP

回复 地板 wdjycyj2010 的帖子

前期强击凯装上能成小半个大神,当然队友也很重要

TOP

这么棒

TOP

吊打小学生

TOP

回复 5# 夜丶封尘 的帖子

什么时候有强击凯都能算大神了?

TOP

什么时候有强击凯都能算大神了?

TOP

不得不说脑洞也是挺大的

TOP

神秘石是干嘛的?

打游戏嘛,能打的就打打不了就送人头和挂机嘛,吵架什么的多低俗。

TOP

回复 12# 虫虫虫虫 的帖子

刷新袋子

TOP

什么时候出活动领充能卷啊

TOP

撒时候抽奖可以给点好东西!!!

TOP

点赞

TOP

开了15次了 只出了 几个L5强化石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