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【新闻】 每日登陆领取神秘石 能源合成器上线

【新闻】 每日登陆领取神秘石 能源合成器上线


* P7 b( W9 l- N5 u' e' K# cbbs.tianyijue.com

天翼决全新“能源合成器”系统上线(5月11日更新后)


3 x2 B# t6 D) A7 H8 S2 M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

(玩家游戏大厅中将出现以上图标)


! {% q2 u* F9 ^% Z1 b: {8 r/ D' H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关于能源合成器功能说明:
# F) c+ u7 t$ ]; l+ }1.可从商城/活动获取【能源补充卷轴】来为【能源合成器】充能30天
- Z% z: Z& _1 h7 w. j1 F6 I2 ibbs.tianyijue.com2.30天内,玩家每日登陆可通过点击能源合成器领取“神秘石*1”(绑定)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- X5 E: H' q  S
3.重复购买【能源补充卷轴】领取的神秘石数量不叠加,延长领取时间$ L: }6 A2 L9 Z/ l) r3 D
4.充能剩余时限可通过背包道具查看2 X7 [6 E4 N1 r& o3 A
5.每日凌晨0:00重置领取资格+ E0 m1 e) B" Y  @! n+ n
6.玩家可手动点击图标来拖动该图标的位置

$ [6 E7 F/ g3 u% cbbs.tianyijue.com7.神秘石仅可当天领取,不可累积
7 S% _( ^) l! C8 g% r+ x# f7 lbbs.tianyijue.com
5 \8 o7 d8 q! D) D) ?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

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# z3 [7 q+ l  x; f) w* p


/ b+ Y& u9 u4 H% y3 Y5 ybbs.tianyijue.com

[能源补充卷轴]

功能道具分类下


- B4 l# V3 u4 \8 u0 Pbbs.tianyijue.com
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3 C: m8 _! {$ U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Q群号:635956998
群福利:
1.群内上传攻略或活跃玩家既有机会获得专属游戏道具
2.可以第一时间提交任何BUG
群禁止:(会禁言/T群)
1.刷屏,撕逼,负面情绪言论
2.超过30天未发言则T群
3.禁止QQ小号

TOP

沙发  。。。。。

TOP

回复 楼主 SGTY_Aaron 的帖子

这下好了,不充钱的都要装大神,吊打我们了,哈哈哈。天翼决官方论坛-2010年研发创新奖得主0 I! D, ?7 O- m' F2 u
以后我也不充钱了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琉璃天羽丶 犀利值 +1 这个名字似曾相识,好像我用 2017-5-12 21:46

TOP

回复 板凳 绯红莲华R 的帖子

这游戏又不是谁充钱多谁厉害

TOP

回复 地板 wdjycyj2010 的帖子

前期强击凯装上能成小半个大神,当然队友也很重要

TOP

这么棒

TOP

吊打小学生

TOP

回复 5# 夜丶封尘 的帖子

什么时候有强击凯都能算大神了?

TOP

什么时候有强击凯都能算大神了?

TOP

不得不说脑洞也是挺大的

TOP

神秘石是干嘛的?

打游戏嘛,能打的就打打不了就送人头和挂机嘛,吵架什么的多低俗。

TOP

回复 12# 虫虫虫虫 的帖子

刷新袋子

TOP

什么时候出活动领充能卷啊

TOP

撒时候抽奖可以给点好东西!!!

TOP

点赞

TOP

开了15次了 只出了 几个L5强化石

TOP
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