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新话题
打印

劲爆消息:《天翼决》将于4月20日15:00时封测

太帅了……真的么
! }4 }$ }4 x4 P# i+ h# M7 S终于,终于,啊啊~

TOP

都没号。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希望官方多出点号啦,我就一个号都那么难。。唉~~~~:L

TOP

名单在哪?

TOP

支持哦!

TOP

我没码啊   我要玩呀  :Q    谁能救救我呀

TOP

:'( 我想玩玩要怎么下啊

TOP

我是  安百利   员工的就凭这个给我个码3 f: X) v+ O7 h) G
请发到我邮箱

TOP

楼上很莫名其妙!

TOP

安百利?  什么东东?
SB到处有,天翼决里特别多!

TOP

...
; N3 ?* T% u, \$ ]1 O- g曰本一种集团内部货币?

TOP

HOHO,终于开测了。只是俺没有激活码

TOP

呵呵!!!!!支持哦!!!!终于!

TOP

激活码发我一份吧  邮箱:5798473@QQ.COM    :Q :Q :Q

TOP

看着大家没码的抓狂  我笑了  
: E: p" N; v# x& ~- k- O, v0 f原来我只是没码大队的一小份子

TOP

我是来告诉大家的

TOP

看来没希望参加封测了bbs.tianyijue.com, v3 c) x6 G" A/ s: ^
期待天翼决早日正式运营

TOP

我要激活码啊,我知道得太迟了啊。

TOP

支持@!
1 X3 j9 ^( P' j1 A( Z# U+ x7 ?4 g& [( ?呵呵!sgty.chaoMM工作态度超好!

TOP

mei hao a beiju

TOP

哥是宁波的,喜欢DOTA,对天翼决有很高的期待。。别让大家失望

TOP

发新话题